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精品攻略>

奶爸降临! 三国争霸2华佗技能加点打法攻略

  随着《三国争霸2》群英会测的火热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对不同类型的英雄进行专研分析,各种英雄打法也被逐渐开发出来。相较每个类型的英雄,护军则是无比强大的前排坦克,谋士拥有无可比拟的高爆发技能伤害,刺客擅长突袭秒杀对方的核心单位,战士既有输出又有一定的肉盾能力,射手更是后期持续输出的恐怖DPS,而对于《三国争霸2》中的辅臣类英雄来说,似乎并没有被很多玩家所重视。其实,一个合格优秀的辅助,将为整个团队带来巨大的收益与贡献。而今天,我们就要一同来分析游戏中的辅助英雄华佗,看看这位超级奶爸的杰出能力。

 

三国争霸2华佗攻略
三国争霸2华佗

  英雄特点

  华佗不是最强的英雄,却是《三国争霸2》中最好的辅助之一,他的技能和远程消耗能力有着很强的进攻性,辅助能力可以轻易的逆转战局。他拥有极强的爆发治疗能力和强大的续航能力,最大的目标是保护其它队友,救死扶伤这也是他最棒的地方。这会让你的队友们都爱死你!奶,谁不爱呢?

  优劣势分析

  优势:

  你可以让自己无敌一段时间;

  你可以让队友无敌一段时间;

  可以当个很不错的保姆,保护你们的小伙伴朋友快乐成长;

  远程骚扰伤害很高;

  你甚至可以决定队友的生死。

  劣势:

  游戏前期有法力吃紧的问题;

  需要优秀的队友;

  没有逃生技能;

  如果有足够的击晕、缓速、或者是击飞效果,就能很快的把你给杀掉。

三国争霸2华佗攻略

  技能介绍

  技能C:麻沸散。给予对方一个负状态,两秒减速后晕眩,8秒持续伤害。限制对手或者配合GANK,减速效果和眩晕都非常不错。残血的敌方被毒死的人头也是常有的。

  技能E:妙手回春。给予自己或友方一个5秒的保护圈。这个技能是最强大的,且非常非常耗魔的技能。会战中只要把握好时机,残血的队友可以瞬间无敌五秒,轻易的逆转局势,你的队友也会超爱你的。1级的E耗魔是140,所以控魔很关键啊!

  技能W:青囊术。治疗链会弹跳多个我方单位,治疗效果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治疗量相同的伤害。最多弹跳目标是5个,W同时也是暴力输出技能,消耗对方或刷兵,对战中给小伙伴治疗也会给对方制造伤害收到人头。

  技能D:五禽戏。释放范围内友方英雄提升意志,敌方英雄降低意志,每1秒提高友方3和降低敌方3点意志。

  技能点法

  前四级W→E→C→W

  简单来说点技能优先级是:W。在对线期时,你需要一定打消耗战和限制;中后期一旦进入团战爆发,或是配合屠凉推塔,W治疗链的续航能力也是整个游戏节奏推进的关键。C和E视情况而定,取决于你对到的敌人是谁。顺风时如果你想打得更侵略一点就先点C,逆风点E保护小伙伴,减少无敌的CD和耗魔量。不打团不点D大招!

相关资讯:
盘点《三国争霸2》十大热门兵法
《三国争霸2》江东小霸王孙策本周登陆
奋勇杀敌就是干 浅谈三国争霸2张辽心得打法
激战50分钟逆天翻盘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心得
三国争霸2马超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孙匣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