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精品攻略>

50分钟逆天翻盘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技能加点心得

  起凡游戏旗下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群英会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最近几天的游戏体验过程里,许多玩家已经开始在游戏中逐渐上手,而部分高端玩家也对自己喜爱的英雄研究出了不少套路打法。那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群英会测中,新登场英雄王越的一些攻略心得。

  4V5激战五十分钟!队友给力逆天翻盘视频:

  不羁剑圣——王越

  王越,辽东燕山人,东汉末年游侠,是魏高祖曹丕的剑术师祖。曾在洛阳开武馆谋生,投奔曹丕后经常随军出征。王越生来放荡不羁、野性十足且剑术天赋惊人。十八岁时,他就离开家乡,单枪匹马入贺兰山,只身取羌族首领首级而归,期间无人敢当。三十岁时,王越便已经游历各州,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就连吕布都不是其对手。渐渐地,力大无穷、豪气盖世的剑圣之名已经不能满足他年轻的好胜心。此时的王越受到世俗的感染开始热心出仕。为了讨个一官半职,他越发勤学苦练剑术,终于创出了一套“可持可弃”独特剑术。

  “不羁剑圣”王越作战时,为了获得更快的速度和灵巧的身手,他会将剑器扔掉来保证自己不受敌人控制。当他想要再次持剑时,也可以随时隔空取剑。这套“可持可弃”的剑术也是源自于他对名利得失的理解。由于王越天性乖张狂野,有时也会瞬间失控,进入狂躁的状态,挥剑乱砍。当他冷静下来时,又会暗自后悔杀了这么多人。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

  技能介绍

  霸(C):对目标单位造成伤害,对周围250范围内单位造成60%伤害。

  武力加成:90%

  伤害:70/120/170/220

  冷却时间:8/7/6/5

  弃(E):扔出武器对目标范围造成伤害并进入“弃剑”状态,弃剑状态下提升100移动速度并降低30%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持续6秒。在弃剑1400范围内可以恢复剑意。

  武力加成:70%

  伤害:60/100/140/180

  冷却时间:12

  极(W):

  被动:每10点剑意将为剑圣提供如下效果武力提升1/2/3/4

  主动:当剑意满时主动使用进入“剑极”状态进入剑极状态时会对周围目标造成1秒眩晕剑极状态中额外提升10/20/30/40武力与50移动速度,持续3秒。

  冷却时间:5

  狂(D):向目标点挥动巨剑,沿途造成四次伤害,并将430范围内往目标方向推动。

  武力加成:40%

  伤害:70/120/160

  冷却时间:60

  战士专精:小幅提升战士英雄的基础属性。

  体力回复:0.2

  武力:2.2

  体力值:68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

相关资讯:
三国争霸2王越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剑可持可弃!三国争霸2原创新英雄王越登场
三国争霸2曹丕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姜维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马超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周瑜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王越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