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焦点关注>

三国争霸2内测 三国争霸2 竞技皇者

  起凡游戏八年竞技网游路,06年《三国争霸1》以王者之姿登陆,作为2010年中国世博会唯一拥有展览权的MOBA网游早已国内封王,而曾降临境外DreamHack“奥斯卡”级电竞赛事,则为国人电竞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全球性时代。如今,四年沉淀斥资上亿,集互联网业内顶尖研发团队万千心血,剑指全球的《三国争霸2》以皇者之势于今日荣耀面世。游戏内真实细致的还原了那个能令我们热血沸腾、畅享民族英雄情节的冷兵器战争年代。亲临以硬派写实为基调的人物和地图,其中个性设定鲜明的三国名将手握传奇神兵,各显英雄绚技;执掌匠心兵法,秀翻敌营;跨坐铁血战骑,体验游戏飓风般的畅爽手感和竞技节奏,如此32焉能不爱,4月20日10点开放内测,激情来战!

  《三国争霸2》世界级CG任性对比游戏画面

  由“阿凡达”世界顶级特效团队倾情制作,起凡游戏斥资百万打造而成的《三国争霸2》世界级CG也已震撼登场。“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以品质入三国。”

  
《三国争霸2》CG视频

卧龙丞相-诸葛亮
卧龙丞相-诸葛亮
卧龙丞相-诸葛亮
江东美郎-周瑜
卧龙丞相-诸葛亮
勇义武圣-关羽

  极致写实画风 畅享MOBA网游核心竞技对抗

  《三国争霸2》一直致力于MOBA网游的创新与突破,十分注重游戏玩家身临其境的竞技体验。画面、操作手感、竞技节奏、英雄平衡这些在竞技网游中最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因素,您都能在《三国争霸2》得到视、触、听三位一体的飓风般盛宴畅享!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全新英雄特色玩法 极速登场效率

  版本资料片英雄乃MOBA网游持续火热的重要因素,《三国争霸2》具备了几百名个性英雄的资料库,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研发制作团队沥血原创个性鲜明,极符竞技网游特色的英雄名将!游戏版本会如同三国历史中英杰辈出的年代,新英雄新玩法风起云涌,效率32永不停歇!


三国争霸2资料片
相关资讯:
三国争霸2竞技新皇者:超炫酷世界级CG发布
三国争霸2八年磨一剑 4月20正式内测
愚人节:愚人又愚己敬诙谐的竞技环境
三国争霸2铸剑阁:圆你一个电竞梦想
三国争霸2百步穿杨:手速射速都爆表的射手
三国争霸2铁血战骑:新版坐骑玩法正式上线
三国争霸2竞技新皇者:超炫酷世界级CG发布
三国争霸2八年磨一剑 4月20正式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