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焦点关注>

左耳听右手战!三国争霸2IET彰显速度与激情 三国争霸2IEF现场

  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简称IET)目前正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火爆上演。一线电竞游戏云集,更有竞技类手游加入,众多新鲜热辣的竞技元素让整个IET成为电竞迷们的狂欢海洋。4月20日启动开放内测的电竞新皇者《三国争霸2》作为IET的新兵,也加入到这场超级盛宴。不仅每天下午开打表演赛,在展会中设置的试玩区更是人声鼎沸。玩家们纷纷表示,光是试玩的几局实在不过瘾,好游戏值得回家好好玩。

IEF
IET32实拍!人气高

  《三国争霸2》有一个特别的昵称,这就是32。在IET首度亮相的32不仅依靠表演赛赢得现场无数关注,其设置在中心区域的试玩区也成为IET独特的风景线。在现场,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到《三国争霸2》最新英雄资料片,更可以现场组队直接开启5v5激战。在IET现场充满斗志的背景音乐鼓舞下,现场试玩恐怕比网吧开黑还要激动很多了!

IEF
IEF现场玩家试玩

  玩不够!回家继续玩

  对于现场试玩的玩家来说,最深的体验大概就是玩不够了。因为机器有限,其实谁都不好意思霸机太久,那么刚刚才上来的瘾突然被终结,这不是很虐心?所以不少玩家都表示回家去下游戏,更有不少玩家离开IET后直奔网吧。这种一见钟情的痴情样子,其实现场工作人员也是醉了。不过好游戏从来不是等待被发现的,《三国争霸2》只需要看一眼就会喜欢的!

IEF
IEF现场玩家试玩火爆

  IET今日收官 最后表演赛等你看

  今晚2015IET就将正式闭幕,最后一场32表演赛也将在下午正式开打。交战双方将是CK和高玩队。top级别的对抗,谁能笑到最后?主舞台等待玩家们光临。

IEF
三国争霸2游戏角色

  左耳听,听的是来自三国战场的战鼓声;右手战,战的是三国战场的豪情万丈!变身三国名将,来一次惊天动地的大战吧!《三国争霸2》已经搭好擂台,就等你的出场!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竞技新皇者《三国争霸2》今日开放内测
三国争霸2竞技新皇者:超炫酷世界级CG发布
IET今日揭幕 七煌五狼出征《三国争霸2》表
笑笑口报《三国争霸2》全新英雄资料片
三国争霸2小乔抱枕来袭—“看图猜将”活动
七煌五狼现身!《三国争霸2》IET表演赛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