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精品攻略>

三国争霸2英雄攻略之长坂英雄龙胆赵云

  赵云,三国的著名偶像,不论在什么游戏的赵云但是花美男形象,在三国争霸2也不例外,本期为大家简易攻略三国争霸2的赵云出装与技能推荐,希望大家不喜勿喷。

  英雄背景: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赵云,字子龙,蜀国五虎将之一。先后投靠袁绍、公孙瓒。在公孙瓒死后被刘备的仁德所感召,并感慨于刘备对其的恩德,自此一生为蜀国立下汗马功劳。赵云手握龙胆亮银枪,他的枪法劲道飘逸,可瞬间震敌于千里之外,更可挥舞长枪横扫千军,在长坂坡一战中七进七出,匹马单枪杀出重围,他的英风锐气让敌人胆寒,被刘备誉为“子龙一身都是胆也”,赵云在险恶的战场上面对千军万马亦可爆发潜能,有排山倒海之势。赵云身经百战,将一生都奉献给了蜀国大业,是当之无愧的传奇人物。

  技能讲解:

  龙胆亮银枪(龙胆):

  900范围内每存在一名敌方英雄,自身获得0.5%伤害减免。

  技能评价:看似鸡肋,其实在5人团战时你可以得到2.5%的减免伤害,后期团战真心的好啊。

  银枪突刺:

  将敌人击退300距离并造成伤害并眩晕,再次释放位移至敌人身前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赵云的唯一控制技能,耗蓝低伤害高,除了短之外,其他的效果都不错,而且还可以二段飞,技能评价:高!

  无双:

  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8秒,若消耗50点怒气额外获得5秒持续时间。

  技能评价:疯狗貌似,这个技能就是疯狗,大幅度的提升,在后期追人与拆塔都是神一般的选择。

  横扫千军:

  普通攻击额外回复怒气并对前方350范围内的其他敌人造成分裂伤害。

  技能评价:清兵神技,而且还会回复怒气,而且分裂造成的伤害是绝对伤害,伤害有时甚者高过第一个伤害兵。

  游龙:

  被动:天生具备抵抗伤害,满怒气三倍抵抗伤害。主动:挥舞长枪,接下来的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武力伤害。

  技能评价:怒气满了的赵云,基本谁也打不动,而且主动释放后的第一下攻击超疼,基本可以秒人。

相关资讯:
荣耀特权!《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曝光
三国争霸2姜维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9月3日《三国争霸2》新增人物原画观赏
三国争霸2精美英雄原画欣赏
拨开乱世之枭雄曹操 三国争霸2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