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焦点关注>

荣耀特权!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曝光 三国争霸2官职

  《三国争霸2》中所有英雄人物、场景以及音效配音都真实还原了那个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冷兵器乱世年代。如今游戏全新特色功能“官职系统”的上线,预示着所有征战在《三国争霸2》里的玩家,都能够真正畅享这个时代戎马一生,战功赫赫独特的竞技魅力。“大将军”“大都督”这些尊贵的官职称号不仅是彰显身份的标志,其游戏内对应官职所能获得的实际收益和特权更为丰厚无比,真乃王侯将相,万民敬仰!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

  九阶官职 虚席以待

  《三国争霸2》全新的官职系统将由低到高共分为九品至一品官职,每一阶官职所对应的称号、俸禄以及特权都不尽相同,漫漫官途路唯恒心所存者以待。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

  升官之路 全凭实力

  声望值是提升官职的唯一途径,每阶官职都需要消耗对应的声望来换取,而每日任务、匹配天梯局则是玩家获取大量声望值所必然需要经历的竞技对战!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升职途径

  荣耀特权 万民敬仰

  每一阶官职都可以获得对应的每日俸禄和荣耀特权,其中俸禄可以获得铜钱、金币和材料的奖励。二荣耀特权则分为常规和尊荣两种。拥有官职的所有玩家皆可享受常规特权,特权包含玩家的专属头像、个性界面等十分具有特殊意义和身份象征的奖励。而尊荣特权仅高品阶官职才可享受,这些特权将体现在对战中的英雄角色上,真乃独树一帜万军之中唯我独尊也。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曝光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竞技新皇者《三国争霸2》今日开放内测
三国争霸2竞技新皇者:超炫酷世界级CG发布
三国争霸2八年磨一剑 4月20正式内测
愚人节:愚人又愚己敬诙谐的竞技环境
三国争霸2铸剑阁:圆你一个电竞梦想
三国争霸2百步穿杨:手速射速都爆表的射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