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精品攻略>

奋勇杀敌就是干 浅谈三国争霸2张辽攻略心得打法

  起凡游戏旗下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群英会测正在火爆开测中。本次全新版本加入了不少新英雄,他们的强力之处想必许多玩家都一定深有体会。而对于老牌英雄来说并非被弱化,反之在之前版本中的很多老英雄依旧强势无解。下面,就让我们来小谈一下魏国第一突击先锋张辽的一些心得打法。

  奋勇杀敌五十分钟!终是遭魏国五人合力压制视频:

  突击先锋——张辽

  张辽,字文远,雁门马邑人。三国时期曹魏著名将领。曾从属丁原、董卓、吕布。在吕布败亡后,归顺曹操。张辽随曹军征讨,战功累累。与关羽同解白马围,降昌豨于东海,攻袁尚于邺城,率先锋斩乌丸单于蹋顿于白狼山,又讨平梅成、陈兰等贼寇。曹操赤壁败退,任命张辽、李典、乐进等守合肥,成功击退孙权十万大军,差点活捉孙权。张辽合肥一战威震江东,名扬天下,拜为征东将军。江东孩童啼哭不肯停止的,其父母用张辽之名吓唬,孩童就没敢再哭泣。后世将其与乐进、于禁、张颌、徐晃并称为曹魏“五子良将”。

  作为曹操的先锋将领,张辽手持军旗,腰挂冲锋号角,能够在敌阵之中穿梭自如,有突进突出的作战能力。在战斗中表现出了以攻为守的战斗风格和刚烈勇猛、仗义无私的将领品质。他能抗能打,通过自己的主动战斗为战友争取更长的生存能力,同时限制了敌军的进攻,在激战中他甚至可以牺牲生命换来战友的安危。

三国争霸2张辽攻略
《三国争霸2》英雄张辽

相关资讯:
激战50分钟逆天翻盘 三国争霸2王越攻略心得
2014CJ今日上演 CG预告片先睹为快
GA参赛美女自制屠凉模型 即将亮相CJ展台
三国争霸2四测更新 海量精美原画下载
三国争霸2年轻张绣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老年关羽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马超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孙匣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