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官方新闻>

三国争霸2竞技乐趣:体验竞技新王者的游戏乐趣

  《三国争霸》作为国产Dota类网游的领先者,自问世以来以其百玩不厌的游戏特性,规模庞大的用户基数,为中国网游的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作为一款主打竞技的产品,《三国争霸》的观赏性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平衡的对战、策略的多变以及战术之间的相互比拼,让玩家享受到相互厮杀的快感!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除了在设计三国武将时,充分根据历史演绎出了上百种个性化技能,更在角色平衡性以及阵营平衡性上下苦功夫,以其出色的对战性征服了数百万玩家。游戏中的英雄可以分为法师型、武将型、敏捷型三类,敏捷类型中又包含了近战与远程两类。这样的组合使得玩家在出场阵容上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也使得各种战术配合层出不穷,极大的丰富了游戏可玩性。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在角色设计上除了以上介绍的种种外,还有前期英雄、后期英雄之分,主攻英雄、辅助英雄之分,每个类别中都有相应的英雄匹配,这就使得游戏具有了更为复杂的组合。目前游戏支持最高5V5,而《群雄逐鹿》则可支持10V10的对战,这也使玩家可以通过不同角色的组合取得更高的平衡性。《三国争霸》在各个国家的角色技能设计上既体现出了英雄在历史中的地位,又充分考虑到了相生相克的属性,使得玩家们的选择余地巨大,千变万化的组合带来的是让我们眼花缭乱的三国争霸时代!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虽然可能无法与国外顶尖大作相媲美,但是作为Dota类游戏的传承者,它给我们留下的是国产游戏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鼓舞,是迈出平衡竞技和自主研发国产游戏的最坚实的一步!

[编辑:洋洋]
相关新闻:
荣耀特权!《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曝光
盘点《三国争霸2》十大硬派英雄角色
起凡《三国争霸2》最佳英雄阵容分析
这个力度合您意吗?英雄YY台词大揭秘(二)
三国争霸2马超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孙匣 英雄加点出装打法介绍
三国争霸2官职系统:全新九阶官职系统上线
三国争霸2系统修改:诸侯系统功能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