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官方资讯>

盘点《三国争霸2》十大硬派英雄角色

  由起凡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出品的《三国争霸2》是一款纯三国风硬派MOBA游戏。硬与狠始终贯穿于整个游戏内,画面如此,技能如此,操作如此,英雄角色形象更是如此。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三国争霸2》中绝对够MAN的十大硬派英雄角色吧!

三国争霸2关羽
三国争霸2关羽

  东汉末年的名将,五虎上将之首,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忠肝义胆,戎马一生,留下佳话无数,更被后世人尊奉为“武圣”。在结识刘备、张飞后,情如兄弟并参加镇压黄巾起义的战争中,而后虽然与刘备东奔西走,颠沛流离,但仍能斩将杀敌,大显神威。为报曹操之恩于白马坡时斩颜良诛文丑,并告诫曹操三弟张飞更有万夫不当之勇,后于华容道又不忍杀害曹操将其放走。襄樊之战时与庞德大战被其暗算,导致后来与徐晃单挑时右臂少力无法取胜,又因吕蒙白衣渡江袭取荆州,关羽腹背受敌,兵败被杀。

相关资讯:
三国争霸2英雄数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