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国争霸2>官方新闻>

对战平台《三国争霸2》硬派画面不失精美

  由起凡自主研发,11对战平台今年主打的MOBA新游《三国争霸2》在此前的两次测试中虽然略显低调,但凭借游戏过硬的品质及新颖的亮点已赢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与支持。《三国争霸2》虽然出自于本土专业团队之手,但整个游戏画面做的相当精细,硬派中又不失精美,玩家在体验时仿佛身临其境,畅游在真实的三国世界中。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众所周知,欧美游戏一贯以优质的画面而著称,《三国争霸2》作为一款国产MOBA游戏却毫不逊色,其采用国际领先的虚幻3引擎(Unreal Engine 3)开发,不仅在游戏画面上足以媲美许多欧美作品,并且画面的表现无论从场景细节、贴图质量、还是游戏特效、人物动作等方面都能够达到了市面游戏的顶尖水准,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为精美的竞技游戏世界。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从画面风格上来看,《三国争霸2》为玩家塑造的是充满激情与热血的三国世界,无论是宏大的战场还是神秘的河道,都会让玩家深刻的感受浓厚的战火气息。同时为了令玩家能够更真实体验竞技游戏的乐趣,《三国争霸2》在游戏特效及光影效果上则采用了国际顶尖的动态环境技术进行效果处理,诸如水流的波纹、武器间的摩擦、场景的破碎、技能的炫彩华丽等效果,令每个玩家倍感真实。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有着顶尖画面的另一大优势原因便是高质量的贴图,高精度的贴图完美表现了不同材质物体的质感,无论是英雄角色身上的布衣、战甲还是环境中的建筑和花草树木等材质,在多层贴图和动态光影的配合下,显得厚实而有质感,相比国内大部分同类作品则完全摆脱了“纸片感”的劣质表现。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整体来讲,《三国争霸2》无论是游戏画面、角色设定还是特效处理等方面都完全超越了同类MOBA游戏作品,加上游戏内极具特色的原创玩法与新颖系统更是令玩家对于《三国争霸2》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幻想。相信随着下一轮测试的临近,11对战平台主打的《三国争霸2》定会给广大玩家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与激情的硬派体验。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编辑:nak]
分享到: